話說上周日考完試的下午,親愛的沙朗卡和幾夫就帶我去台中的新光三越裡:大~放~風

而之前我們二姊妹一直在研究著那本厚厚的大DM,在唸書休息之餘依然不放過,稍稍看了好一會

 

夏天要到了,美白很重要,我個人又比較喜歡用日系的商品,比較合我皮膚,所以囉...

想說我的精華液已經剛好沒了,所以已經鎖定好目標的我,敗了這瓶:高絲白澄美白精華液

「高絲白澄淨白精華液」,看起來這瓶身就是透亮透亮的, 30ml的容量 1500的價格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而且現在百貨公司也在瘋狂促銷,這瓶原價1500的精華液,還外加贈送了”莫數”不少的雪肌精保養品:

雪肌精+日用防禦精華+乳液和4顆敷臉膜..還不賴

 

雖然目前是在家當宅女,但是這個夏日的美白保養還是不得輕忽滴,我是還沒用,打算這一二天就要正式光臨它了

到時再跟女性同胞們分享使用心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