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不能適應

也許,不是他們有問題,是我有問題!

那種不是真心的斜角15度的笑容,說著「恭喜啊」但眼神卻飄向不知名的所在

還有只會不斷的「嘿嘿嘿~」我把他歸類的 ”自以為是之白痴型笑法 ”

笑說他以前也根本不用考試,人家學校都是請他去唸的,結果咧...八百年前往事,也成了八百壯士了吧他

還有那種說著「我們都是朋友啊」,實際上當你是什麼屁朋友的,假面,太假面了

 

對,是我有問題!因為混江湖了這麼久還學不會假面這回事

所以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我是想往高處爬,但我不想變下流

無所謂,這只是我的自我論述罷了,沒太重要

表面功夫在這世上仍是一個很受重視的技術,未來我想我應該應用的更俐落

 

那個嘴角只動了15度看也不看我卻跟我說恭喜的人:你的辦公室戀情已經包不住火了

人家已經看到你載著女主角進「Motel」裡去囉,下回小心點

嘿嘿嘿長官..哦忘了你不再是我長官了,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你豬頭,耀武揚威的,當心踩到狗屎

 

我雖然近視眼,但還不至於看不出來誰是真朋友,假朋友,下回那種「看到你真是太開心了」

之類的噁爛話,就不要再說了,你不吐我都快要吐出來了

 

真的,不要覺得我好欺負,即使已經被你們欺負到體無完膚,我還是會站起來,站到你們的面前

用我該死的,學不會的假面,狠狠撕下你們的面具

一堆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