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好一段日子了,開始了工作之後,就每天坐著車子裡在中港路上來回奔馳

從來到台中後在中港路出了車禍後,終於體驗到屬於中港路的威力!!

如果在新竹從我家騎光復路已然覺得很遙遠(距離上班的時間長短)

那在台中從我住的地方騎中港路真的只有”漫長 ”可形容

如果在新竹覺得光復路已經是車多人多,那中港路用車水馬龍來形容都不足以貼切表示

以前常在光復路上看到車禍事故,就已經覺得很危險了

那麼,中港路的程度就可以乘以n倍~~

因此,用摩托車當交通工具十幾年的我,一直覺得摩托車的技術還不錯的我

這回,還真是遇到了瓶頸了呀!!

我只能說,若是之前騎在台南或是新竹,用八分心力在騎車,在這裡,恐怕要用加倍的心力去留意

留意技術比我更高超的台中騎士;留意兇狠的各式市區公車,還要留意令人捏n把冷汗的卡車砂石車

忽然切入~忽然駛進,在你的後面虎視眈眈的!

在這二個禮拜中,就看到了4~5起的交通事故,頻率未免也太高了一點

有一次經過學校附近的派出所,看到被拖到一旁的二台車,二台都撞的稀巴爛,面目全非

還有一次看到一位騎士硬是要從已經靠右切入的客運,在它面對騎過,我真是替他捏了好幾把冷汗

生命很可貴,真的很可貴,看到八八水災這麼多不幸的報導後,心都會糾結著!!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坐公車吧,雖然我都常覺得我坐上的這台公車,也正欺負著外面的騎士們

但目前我實在沒把握讓自己的技術變得跟在這裡騎車的人一樣優秀

與其提心吊擔,還是認份點,小心~小心~再小心

看著我到現在還是腫的腳踝,無奈的嘆了氣

這是最深的體會了!!

 

 

p.s:願~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