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好像都很怕拿到「好人卡」,好人卡的定義似乎已經被解釋成固定的一種意思

那好吧,我超愛發卡的,首先就要發給我自己一張!

就像許多人會收集球員卡,公仔卡一般,我專門在收集好人卡!

只怪自己不夠長進,因為發卡的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

別人在開心,我是在揪心

別人多隨性,我卻很認真

我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那麼難過

替別人想,為別人想,把自己擺在最後,難怪這麼難過,活該死了!!

我開始懷疑這世上善良到底值多少錢,開始輕視自己內心所擁有的善良

那不叫善良,那叫笨

所以我才會一直無窮止盡的拼命發卡,還引以為榮,樂此不疲

我誰啊我,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啊,到頭來,你什麼都不是

我忽然覺得自己,爛透了

沒有原則的爛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