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16歲時,第一次使用BBS申請的帳號,因為那時我的偶像「蘇慧倫」

她的英文名,就是叫tarcy-塔西

很多人會誤看成tracy-崔西,但其實不然,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人跟著叫錯

不打緊,解釋就好

可是,每次去一個新的bb申請帳號時,tarcy總是不成功,總是有人用了

可我就很想跟我的偶像用一樣的英文名,所以也沒想那麼多

試著多一個英母看看,於是才多加了一個「c」

十多年過去,有時候申請一些帳號,我仍然會習慣性的使用tarccy為代表

不過它其實不是我的英文名哦

其實英文名字,也是要好好取的,每一個名字代表著不同的含意

當然,也會順勢影響到這個人的磁場,有蠻多人跟我提過,叫我不要太常用塔西

我大概也隱約知道,也早想換了

所以,對應著我這個人,我愛的,喜歡的,適合的,像我的

以後,你可以叫我Irene,也可以叫我Melody

因為,總不好叫我Coffee吧,呵呵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