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七月,令人又愛又恨的七月!

我想以後應該會開始喜歡七月,因為炎熱的夏天,我也有放暑假的權利

颱風天只要宣佈,我想我也能夠放心的躲在家裡了,即使或許我還有工作

可是不必硬著頭皮去公司作些什麼、指揮什麼

 

不過現在,也許此時此刻,我依舊很不喜歡七月,沒什麼,我的問題!

會讓我想到很多不想想起的事,會讓我想到很多讓我神傷的人物,工作也好,感情也好

對不起啊,七月!你又被我給連累了~~

那麼,就在今天,作個「討厭七月」的了斷吧

”Delete "

~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什麼都依你,卻看輕我自己~

笨蛋的蛋塔,記得很久以前那位沙鹿的老師是怎麼說的嗎

似乎真的有那麼些準,命運就是這麼奇妙

如果如此,那麼未來應該真的會很美好的

再信它一次吧!!

雖然不能馬上,可是,每一年都會有七月,相信之後慢慢地,終有一天你不會再跟它過不去了

 

想想自己真的挺白痴的,再這麼鑽牛角尖下去,我看12個月份除了10月以外,都快被我討厭光光了啦

真是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