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時,已經算是七月一號了,雖然不是海角七號,但再過一天

老闆娘就要去接受考驗---->駕照考試

其實大家都說很簡單,可是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咧

研究所都順利考上了,這種考試哪有在怕的

有~~~就是偶~~~緊張西西的老闆娘

駕訓班的老師都對我很好,卻總是對我說:「你太緊張了」

我,我,我沒有啊...只是「S」真的開的2266...

經過這幾天提早再去惡補,希望考試那天不要給我出槌呀

還有不要再說我怎麼打方向盤那麼激動

是因為你們的車子沒有power加上本人的手真的沒啥力氣所以...

拜託拜託,路考一定要過啊,我不想聽到刺耳的響鈴聲

不過,筆試要先過才能路考,剛剛把所有題庫作完了,好大的工程

我最弱的就是什麼情形要罰多少錢和記幾點之類的拉

還好題目寫完了明天再複習一下作錯的題目,希望我的腦袋瓜子靈活點啊

真的,比考研究所還緊張,真是沒出息的我...

但,還是幫老闆娘祈禱一下,一定要順利過關啊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