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這一切的走向就開始變了樣

當然,事情沒有絕對的,也可能不是你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當很多人告訴你是你自己想太多時,我能真當我自己想太多嗎

好像..不行

就憑藉著每個人都不相信我的直覺的那股直覺

那裡已經不是我原來所喜歡的那裡了,不是因為誰都要聽我的順我的,我何德何能

只是,那種越熟悉卻越走樣的感覺,很差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也許,只是陌生人

我懂徽姊姊總是語重心長的說著:「喂~~吳某某,你真的是太..單..純..了」

是拉,他的單純也許又要被翻譯成”單蠢”了

就再試一下吧,反正沒人規定你何時要來,何時要走,你也沒那麼了不起

真受不了了,那就離開吧

反正,真真假假的世界,還是陌生人居多了點

我只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