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是有些傷感的,不過,

聽過之後彷彿也有著星星的光茫在閃爍照耀著哦!

主唱者是關穎,她最近的娛樂消息挺多的,不外乎是因為她出了一本書,

裡面所提到的內容而引起,有人知道她會唱歌嗎?呵呵

這首歌弦律很簡單,背景音樂是以兒歌「小星星」開始,尾聲也是由小星星作為結束

為什麼我會喜歡呢?就喜歡嘛,要有原因嗎?

不過,如果曾經有看過「心星的淚光」這部戲的人,就會知道這是裡面的插曲之一

順帶一提,心星可是接在痞子英雄前的戲哦,男女主角分別由言承旭及關穎主演

也因此關穎當然成為插曲的主唱者啦~

故事敍述著一段「愛與勇氣」-->好像以前三立偶像劇慣用的史落根哦但真的如此!

女主角身患漸凍人的特殊重症疾病,與言承旭有一段苦戀,心酸苦楚的戲劇張力自然是有的

但整部戲卻不是一直圍繞在悲情的圈圈裡,反而是呈現出一種對生命的勇氣,對愛的堅定

就算知道這病無藥可醫,也知女主角,也就是關穎飾演的小鹿,很快的就會面臨到死亡

但就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更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好好的活著過每一天,一直到那一日子的來到

 

「答應我好好珍惜自己,讓我能毫無遺憾離去,淚光化成滿天星星,守著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那是我在對你..眨~眼~睛」

有一些遺憾,可是並不悲傷,因為,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勇敢的活下去

追尋自己的理想,努力的奮鬥著,連小鹿的那一份一併的努力著!!

故事的ending 我並沒有流淚,即使有股淡淡的哀傷,

可是我喜歡這故事傳達的意念,所以這首歌,代表著小鹿的這首歌

在我的MP3裡一直放著,放著,然後,最近開始漸漸發酵!

 

是有點慢,但是,我應該要比小鹿擁有更多更大的勇氣才是!

雖然生命之中常常出現一些我們無法掌握,甚至是讓人沮喪的事情

愛情...也是!

這讓我想起,當初,還是他介紹我看這部戲的~

老實說,目前的我還是沒法祝福他,因為我要先把祝福留給我自己

我相信星星也會閃耀在我的身上,然後換成我,有一天我也能夠,

閃耀著別人,也閃耀著我的那個人!!

今天的微醺摩卡,就跟老闆娘一起再來聽一次「星心的淚光」吧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主唱:關穎

我想要的美好 明知永遠到不了
給你一個微笑 但願你明瞭

想念已經太美麗 因為曾經擁有你
雖然像顆流星 也要燦爛你的心

答應你 我會努力呼吸 讓世界知道我多愛你
就算用盡所有力氣 要給你最幸福的回憶

答應我 好好珍惜自己 讓我能毫無遺憾離去
淚光化成滿天星星 守著你


答應你 我會努力呼吸 讓世界知道我多愛你
就算用盡所有力氣 要給你最幸福的回憶

答應我 好好珍惜自己 讓我能毫無遺憾離去
淚光化成滿天星星 守著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那是我在對你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