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在猶豫,該不該告訴我,用各種的方式,說:「妳要結婚了」

妳覺得這絕對是一件困難的事,何況~「我傷了妳的心」

若是時光倒流,若是我們都能互相的對彼此誠實,那麼,我真的很想問問妳

「到底是誰,傷了誰的心」

是的,我們曾經是如此要好,我們曾經在多少的場面中並肩作戰著

我們曾一起抱頭痛哭,互相勉勵,我也忘不了妳原本想要理性分析的時候

看到我的淚眼,也跟著紅了眼眶,心疼我的那一刻

就因如此,一開始的愧疚,讓我覺得對妳有無數的抱歉,所以在妳看不到的地方

我也同樣的盡了我的力,為了妳,作著些什麼

但我換來的,卻也是傷心,不是嗎?所明瞭的,卻是那股讓我感到可怕的:攻於心計

也許我們之間存在著,是某種始終說不出口的誤會,但我始終坦盪,對妳,對任何人

 

妳可以選擇不和我說明,也當然可以省略掉「在妳即將要結婚的這一刻,該不該和我聯絡」

我的祝福沒變,妳得到了妳應得的幸福,我願意用我最誠摯的一顆心,祝福妳

只是,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吧,認定你是朋友,我就會對我的朋友無怨的忠誠

我的底限已經常常被人覺得是沒底限了,可是,傷過頭的心,真的不太可能在一時間康復吧

有一篇文章說「杵在那裡作什麼?」我忽然想起了妳~~

我不想對號入座,只是,感觸頗深,也許妳不會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但我只要妳知道,我祝福著妳,希望妳一輩子都能幸福快樂

就好像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妳送給我的一首歌:祝妳開心

現在,我同樣的把這首歌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