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從踏上公車,一直到我下車,總共將近要40多分的時間

從不熟悉的景色到我都清楚明白這一趟行程會遇上的風景,我一直在想

如何,跟你話別。

mp3的歌曲一首換過一首,好像都代表著部份我想對你訴說的心情

只是,我不再拿起手機,殷切期盼著有你的任何訊息

只是,我想起的時間越來越短暫,心裡隱隱的痛似乎也漸漸趨緩

但是,我知道,當我經過某一處時,我還是會習慣性的別過頭

那也只是幾秒鐘的時間罷了!

 

我想說的,很多很多,我大概都會猜到如果我真的說了,你會是什麼表情

不耐的、焦燥的、不在乎的、甚至可能直接忽略,太明白你了。

所以,我該說什麼好呢?我還是什麼都不要再說了吧?

要你珍惜,要你重視,要你收起你的玩心,要你定性,要你認真的對人好

要你不要再欺騙,要你不要再以為什麼都能天衣無縫,要你不要覺得,

利用一個人的好心,卻重傷了那個人的真心....

說這麼多,你會聽進去多少,會作的又有多少,你和我,沒干係了呀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說再見了,其它的,都不需要了!

那段日子的試鍊固然十分的殘忍,只是,會過去的,

我們~就在你最熟悉的這個城市,道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