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不夠符合你的期待,但回過頭來想,我也有我無辜受傷的地方

你們用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我不會怪誰,只能說,作的非常不漂亮~

可能反過來你會問「那你希望要有多漂亮?」但是,你缺了二個字:尊重

站在你們的立場,我想我應該也會這麼作,畢竟,現實就是現實

一開始我就說了,我不夠符合你們的期待,我也佩服你們的「當機立斷」

但是是在這樣的狀況下發生,怎能讓我不感嘆,怎能讓我不傷懷

天曉得你們又會在我身上貼什麼標籤呢

不過,關於你們想貼什麼,我已經不想去管了,因為,那是你們所想的

我自己怎麼看待我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會繼續往我的方向前進,我會繼續讓我自己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

我會努力的完成我的夢想,我會讓我自己成為擁有更多選擇權的人

該感謝的人,我依舊感恩,因為你們,有了現在的我

但讓我失望的人,就這樣吧,說了也是多餘

壞人,總是要有人當吧,可憐了無奈了那個作壞人的人

但,眼前有個更多更大的危機橫在你們的眼前,請你們多多留意吧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