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城市好幾個月了,直到現在,還是覺得陌生

一股說不出的孤獨感,和一份找尋不著歸屬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對新竹存在著什麼依戀,即使這城市不太優,總是待了十年的地方

這個時候新竹應該很冷了吧,怕冷的我應該早就開始穿著保暖的高領衣,

然後吹著帶了點刺的風,然後上班、下班。

也可能朋友都在那裡吧,不管我是他們的主管也好、姊妹也好,總還是能夠講著體己知心的話

可以毫無隱瞞的分享,可以不必掩飾的紅眼眶,雖然我還是很ㄍㄧㄥ!!

 

這裡,有的是暖晎晎的太陽,有的是伋伋營營的工作,有的是令人大開眼界的EMBA生活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新的方向,可是,心裡總是仍舊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一塊

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面具不能卸下,所以我選擇了更要ㄍㄧㄥ住,才能更堅強

這種感覺,我不喜歡,什麼都要ㄍㄧㄥ住的感覺,好累!

 

這座城市很大、熱鬧,且豐富,可帶給我的,卻是更強大的孤獨,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因為我始終無法在一夜好眠中醒來,醒來後又盡是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