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終於有時間和我在新竹要好的朋友見面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個小時;不過這五個小時中,姿小慧變回了姿小慧!

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受,我好像又回到了像在新竹那般

又像主管又像姊妹又像好友似的,和他們聊著近來種種

聽他們說著現在新竹公司的狀況,聽著小品品聊著她的生活瑣事以及即將嫁為人婦的心情

聽著孟孟妹一樣在公司糊里糊塗地鬧了好多笑話,還有她還是不聽話的三餐比我更不正常

不知不覺地我的說話好像回到了過去的輕鬆,我的語氣回到了過去的調調

有時會賤賤的說話,有時又很婆媽的叮嚀,然後聽著之前圍繞在我周遭的人事物,現在如何如何了~

我回到了新竹那時的姿小慧,即使我們三個女生走在到現在我仍然不太熟悉的台中市區

或者回到我的宿舍天南地北哈啦一通,偶爾再穿插幾個很冷的真實笑話

可是很愉快、很輕鬆,那一瞬間我還真的想要跟他們回新竹去,可是,不行!

「光陰」裡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更要和老朋友保持聯繫,因為在面對

老朋友的時候,你,才會是真正原來的你!」

人生,活了三十年,好朋友真的不用多,真的,只要知心的那幾個,就夠了

送走了他們,我好像又和過去的我說掰掰了,回到了現在這個,我有點陌生的自己

這麼形容有點怪怪的,或許展開新生活的過程當中,總是會面對些許的孤寂吧

但願,有一天我能夠脫下這一身的武裝,快樂的享受新生活的美好。

 

 

~謝謝小品品&孟孟妹,即使短短的5小時稍縱即逝,但至少我作回了一下我自己~

34 

忘了拍相片,這是我在離開新竹前,一場溫馨的姊妹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