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薄薄的紙,滿滿的字跡,夾在這只信封裡

因為如此,使得這張喜帖頓時間,多了點重量

你說,聽到我的聲音之後,久久無法平復心情

你說,這一年來的空白,讓你遲遲不敢伸出手,向我!

看完你的字字句句,我何嘗不是如此的激動

勾起了一年前,所有畫面都栩栩如生的在我眼前

也許我們都沒變,也許我們都變了,要不是之前那些種種,我們不會各自走到了這裡

我可以在這微薄的信紙中,體會到你動筆時的小心翼翼

即使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如同你說的:「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我仍然不得不承認,你讓我,紅了眼眶

那不是難過,也不是傷懷,而是你我之間空白的這一年,時光飛逝的遺憾

我想,總有一天我們能把話給說開

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夠坐下來,倒述那段日子的遺憾從何而來

 

現在,開心地作你的嫁娘,開心地迎接你的新生活,彼此守護你們的未來

而,你給我的這封情書,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