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感冒,加上過敏體質,讓我一直咳個不停

但是,卻還是想把這樣的心情給留下來,很簡單的心情!

上個禮拜,「他」主動在msn上告訴我,他失戀了-->對,沒錯,那個他,就是他

另一個女生讓他失戀了,所以他的心情很不好受,天天都想往外跑,不想待在家裡面對那種孤寂

我聽完後愣了一會,「另一個女生」?

那當初處心積慮的找前女友復合而傷害別人的他,為了另一個女生情傷?

「為什麼分手?為什麼失戀?」我淡淡的問,即使那平淡中,仍然藏著好奇

「因為她忘不了她前男友.....」

我在電腦這頭不禁的笑了一聲,他自己也自嘲的說「真諷刺!」

故事結束了,後來趕著上課的我,結束了對話。

是啊,真的很諷刺,還好結束了對話,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我能作些什麼?

安慰他嗎?告訴他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下一個會更好?

在這個時候補他一刀嗎?告訴他,終於體會你曾經帶給別人的痛苦了嗎?

就差沒有將「現世報」脫口而出了,我心裡的惡魔很想這麼說~你也有這一天,只是,我說不出口

很妙,對吧!很久之前,我曾經躲在被窩哭泣的時候,那種付出再多也是換回一句「我想回去」的心情

到現在如果想起,還是記憶猶新,因為那是一道深深的刻痕!

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問著自己,問著老天爺爺,為什麼他還是可以這麼一路順遂下去

不過,我想,他現在或許能體會當時我的體會了吧,所以,我能為你作什麼呢?

當初那種什麼都能為你作的心境,沒有了,我發現自己,無法再為你作什麼了..

不能給你安慰,不想給你責罵,不願在心底暗自的大讚這樣的結局

因為我不會再掉進、也不想再掉進...那樣的情緒中了

你會痛苦嗎?那就好好的體驗這種痛苦的感受吧,然後,繼續你的人生

而我,也要往自己人生的路邁進啊

 

至於,曾經因為我和他的故事而擔心、生氣及心疼的朋友們

別擔心<---(懂我在說什麼的話!)

我一定會有另外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