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天,都處在睡眠不佳的狀態下

今日,算今日嗎...更是到了「不眠」的地步....

這樣對身體不好,我很清楚,肝沒有休息,長期以來難怪我的肝指數都偏高

但這陣子總是睡得很不好,要不拖很久才能睡著

就算睡著了,也總是會有一連串的奇異夢境出現直至清醒

想想真是沒用,為了一個數量方法,搞得我半死不活的,呵呵,有那麼嚴重嗎

有時,會被嚇醒;有時,又皺著眉醒來,有時還會懷疑:這應該是真的吧(夢境裡的事)

因為連在作夢的時候都還會確認真假(所謂的夢中夢,哈)

搞的我實在是神經衰弱呀....

沒想到,今天是連睡都不能睡了,就這樣一路來到了現在此時此刻

早晨的七點零三分,垃圾車的聲音都已經出現了(假面超人的主題曲)

哎..再過2個多小時就要考試了,拜託老天爺能讓我的神智保持清醒

待會去考試的時候不會糊里糊塗的

可是,我現在才開始想睡了耶,怎麼辦啊....

這個禮拜,還真是痛苦的一個禮拜呀....

連星期天都要早起,

我是不是該去買個白馬x力夯來喝了....

看得出來我在一整個胡言亂語中

同學們,待會兒見了

 

~來杯精神百倍之萬馬奔騰之咖啡吧~

希望比那個什麼馬x夯的更有效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