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生發生過的事情,記憶是不會被忘記的!

有時候過了很久回過頭來檢視,發現它只是靜靜地躺在那裡,被遺忘了...

前幾天上課,旁邊的同學看著我腕上的手錶、問著它,我看著,緩緩的說著這只手錶背後的故事

那只本來被我暫時藏起的手錶,又出現在我的手腕上

我注視著,還是覺得它很漂亮,即使許多人都說我的手太小,不適合戴這麼大錶面的錶

不過我仍舊喜愛它,也感受得到戴在我手上那種沈甸甸的存在,卻已沒有之前的痛楚

偶爾我還是會想起送我手錶的他,想起過去許多破碎的回憶

既然~記憶是消滅不了的,那就安安靜靜的把它放在角落啊!

一直到有一天,可能甜蜜的、痛苦的感覺,都會漸漸淡去,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有可能變成了雲淡風清,原本刻在心裡深深的痕跡,不是不見,而是模糊了

那些時光,默默的選擇被遺忘,上了鎖,停在那裡!

 

即便如此,我很清楚的明白,也會接受

人生是不能一直往回看、原地踏步的,時間也不允許如此

但曾經擁有過的、發生過的,我也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