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完美,擁有許多缺點。

很試圖的想要利用這十多年的時間來磨去我過多的稄角,似乎沒有太成功!

明白這樣的個性會讓我吃到苦頭,或是數不盡的悶虧

在工作上是這樣,感情上是這樣,就連現在唸書了,可能依然這樣

有時懶得解釋,所以招來誤解,但不代表我不介意

不曾想要拿外在的條件來當作自己的武器,何況我並不覺得它足以成為「條件」

不想讓自己作個只有七分滿但卻是說著十分話的人,因為我知道我會心虛

我當然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喜歡我,所以多年以前就變成爛好人一個

了解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著自己,只好努力作到至少不要愧對自己

也許我不夠婉轉、也許我不夠表面、也許有時我太過於直接、也清楚自己還不夠成熟幹練

太在意每個人的感受,結果也只是讓自己受傷

組合起來,這就是我,還是一個有稄有角的我,我知道,還要磨!

但我懂得尊重、學習傾聽。

進入到這種尷尬的年齡,或許有些性格已經改不了了

所以,你可以喜歡我,當然也可以不喜歡我,但請尊重我!

我認真的把身邊每一個朋友都視為有一份好的心意,虛來假去的我很累

還是得說,我並不完美,缺點很多

但不要只用你們眼裡看到的去了解我,因為我也一直在學習著這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