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對你而言,是什麼?

每個人的定義也許都不一樣,而我:家人~就是那些永遠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因此,我一直都慶幸著,在我身邊,有著好多、好多,一路以來始終對我不離不棄的家人

我的人生在我開始懂事起,並不是那麼的順遂,一方面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活該吃苦

一方面,可能是我無法用科學解釋的部份,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去解釋它!

工作、健康、感情、加上我這個不擅理財又愛作爛好人再外帶骨子裡有些莫名固執因子的種種...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這個世界上,除了有一對愛我的父母外

我還有這麼多這麼多,數不盡的你們,分擔我的痛苦、承受我的情緒、接收我的困境

你們好倒楣哦,有時我真的會這麼想,認識我一定是上輩子你們欠我的

可是我又流淚著,你們怎麼對我這麼好,好到我想緊緊的擁抱著你們

終於,我了解了,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直到我很久很久以後閉上眼睛的那一刻,都會是!

所以,你們也要記著,我同樣是你們的家人,不離不棄的家人!!

謝謝,謝謝每一個我想感激的人,我愛你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P.S: 特別感謝卡姐姐、卡幾乎,這麼說雖然很奇怪,卡姐姐,其實妳本來就是我最親的家人

   可是因為妳,才觸發了我寫這篇文章,寫到這裡,忍不住學妳常說的:又在包餃子了..

   即使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我都想把這樣的心情說出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