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悠閒?二個自相矛盾的形容詞,不過沒錯,的確是忙碌又悠閒呀.....

難得的星期天假日,我「奉獻」給我自己。

說忙碌,是因為最近學校報告多,又接近期末了,所以只好對著冷冰冰的電腦打著皮皮剉的報告

說忙碌,是還有其它的事情要想要準備,學長姊的送舊和12屆的迎新,感覺速度要再加快一點

不過,一個下午到了現在,好像應該要來杯下午茶配點心之類的...

幫自己泡了杯咖啡,加上一塊巧克力蛋糕(還說要減肥的我..沒救了

看著擺在一旁的相機,最近終於比較搭理它了,不然放在那還真是浪費

所以說...悠閒囉?!

想起同學曾詢問我懷疑我好奇我,Patty的素顏到底是啥樣

哈哈哈...當然是...很見不得人的啦!!

沒辦法,一來是Patty愛漂亮,二來是從以前工作時,老董對這方面的重視

女性員工一定要上一點淡粧,這是服務業應有的禮貌,主管去開會就更不用說了

知道老董會出席,我和其它的女主管一定先去偷偷的補個口紅,很有趣吧~~~

所以同學看過我素顏的,應該少之又少5根手指頭算的出來吧

在煩悶作報告的同時,就來拋開形象來個素顏大開放吧,一個有名的談話節目:

「乾隆來了」不是也常搞一些這種橋段嗎.....況且我又不是藝人

(其實上述講的都是先在幫自己找台階下,哈哈)

唉,女性同胞們,真的很有道理,年輕是本錢,不然如果只當個懶女人,下場就會....

但姿小慧還是要強調,外表會讓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加減分,或是留下深刻的記憶

但,腦袋裡的東西才是長久之後,別人對自己的真正評價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某方面實在是沒大腦(真是說的太坦白了!=.=)

所以,雖然我姓吳,但還是要努力作個人如其名的自己啊~~~~

因此,今天的閃亮亮新鮮飄浮,就是拍了一堆素顏照來嚇嚇自己囉....各位不要從咖啡館逃跑了

然後,繼續來寫報告了,動動腦丫動動腦,加油加油加油!!

IMG_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