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男人,應該有,只是越來越難找

這世上絕無僅有的善良的男人,我會說,怎麼可能?

世上絕無僅有的善良男人,長的好、個性也好,能為所愛的人付出一切所有、包含生命

只能覺悟的說,這種人,只有電視劇裡面有。

不久前被一個男人迷住了,雖然我只能在小小的螢幕裡看到他,卻還是忍不住被他的強大魅力吸引過去

他叫「姜馬陸」,一個總是為別人著想,總是默默守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知道自己作了錯事,傷害了不想傷害的人,即使要用生命來償還,也沒有任何怨懟

表面上為了報復,作了很多令人不齒又垃圾般的事情,但內心的最深處,卻是那麼的柔軟

一生的願望其實很簡單,生病的妹妹能夠恢復健康,一輩子快樂的活下去;

談一場身為普通人都能談得平凡的戀愛,任誰都能談的平凡幸福戀愛,然後一起生活下去

 

這部戲在韓國從9月一路播到11月下旬,二個月的時間我從一開始的"等著看",到忍不住

當天的on檔追,每次看到都會有種喘不過氣、揪心的感覺!由於編劇大師擅長營造悲劇,之前

的「對不起,我愛你」還是「這該死的愛」最後通通是男女主角以死來作為終結,所以到了這

檔善良的男人,我和所有批踢踢的板友都是一致的的反應:不要死啊!這樣一個善良的人如果死

了,誰還想要當好人呢?幸好,編劇大人有聽到大家的請命,在最後放過了他們一馬,得以重生

而過著平凡卻幸福的日子,結局出來的那一刻我想我跟所有的觀眾一樣,感動的淚奔了呀

 

唉,不過再怎麼感動,現實生活中,我想應該是找不到這樣的人了吧

而且這個男人還是宋仲基!陽光的、溫暖的、直率的、開朗的.....仲基呀

怎叫人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