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很少讓自己為了感情的事情流淚了。

即使哭,也是因為擔心父母的健康而哭。

雖然生活中少了愛情的滋潤,心中依然會希望有一天能和愛情不期而遇!

但至少,我並沒有再因愛的痛,使自己陷入傷感之中......

前陣子,想起了一個人,想起了曾經發生過的一些往事,雖然不忍回憶,但鼓起了勇氣

從頭到尾的想了一遍,去試著面對這些年我一直排斥不想回想的傷口,或許,這就是功課!

我才明白原來我逃避的畫面仍舊清晰,以為跳過了這個坑,卻忘了坑洞其實還沒被填平

而今,回想的過程讓我開始正視那些,我厭惡的片段,也深深的感到歉疚,我這麼忽視我內心的這個傷口

以為不理、不睬,它有一天一定會自然的痊癒,我錯了~真的錯了,我的內在小孩。

 

所以我終於想好好審視它了,用自己的力量,即使微弱,我相信那些坑洞會讓我一寸寸補平的!

有一天重新相信愛的好、而不是追憶遠去的愛戀、對現在的自己這樣的嗤之以鼻。

 

「每一次留下的傷痕,都是天使的指紋」

孫燕姿這麼唱著,也許吧~我就像是那個揹負著滿身傷痕的人,但那些都沒有抺滅掉我的真實與良善

雖然有時還是會寂寞,但或許有一天我會遇上那個「對」的人,也可能那一天的到來遙遙無期

至少我,不再讓自己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