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在身旁,明明就在對話著

明明你傳來的是一張笑臉,但我卻~感受不到屬於你的溫度。

如果有,也是種,說不上來冷冷的氣息,冷的很恆溫。

你前進一步,我進一步;我前進一步,你卻靜止往前,理智的、冷靜地,照著你自己的步伐,決定前進或後退。

打不開這僵局,是我;想解開謎題的,也是我。那你呢?你呢?你呢!

 

我感覺不到你溫熱的氣息,感覺不到你和我有著一樣的好奇,感覺不出你也想進入這座森林

然後,尋覓到出口,一起迎接等待已久不見的曙光..............

 

若是如此,我還期待什麼呢?

峰迴路轉還是柳暗花明?還是,你說的對

輕笑一句"妳想太多了"?

或許吧,我也輕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