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年紀增長的關係,感嘆的事情越變越多

你們也會如此嗎?還是因為我這顆小腦袋的關係?

在之前待了好久的公司,曾經的「三結義」,我是三妹,上面有大姊、二哥。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經提及。

我們的交情要好,加上每月一次開會到台北,我們就合理的當成小聚會,直到我們個個因為不同的理由離開。

原本我們依舊會小聚,加上後來我也跟著到中部來,見面的機會應該增加才是

但,也許有太多太多的原因,太多太多的陰錯陽差,每次約定的見面都會取消,要挪一個時間點出來竟是如此困難

三個人,有各自的人生目標,三個人,在不同的方向,漸漸的,我感覺到那樣明顯的~遙遠。

那種遙遠,遠到我幾乎要遺忘掉我們過去一起的感覺,那種無話不說、彼此鼓舞、彼此扶持的過去

 

然後,徽姊姊要結婚了,原本應該要萬分開心,親自到現場分享他的喜悅和獻上我與姵姊的祝福才是

只可惜我們沒有再聯絡,帶了點生氣、尷尬的氛圍。

我們還是三結義嗎?我們仨人,還是以往的那三個人嗎?常常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但是,已經沒有肯定的答覆了.........

 

Happy Wedding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