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屬於我的「每日一句」了...........

其實現在的你比較不會把想念掛在口邊  加上你工作那麼忙  有時我會猜想

會不會每天只有在我們差不多該在MSN上見面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呢

在回家前的這一晚  玩笑地叮嚀你有空時要記得想我  你對我說「這是每天都要作的事  不必等有空」

呵呵~~我微笑了耶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這話是不是只是逗我開心的  但心窩總是會覺得暖暖的

回過頭來想  其實我  也是如此啊

和蕊吃飯時有時會不經意的提起你  走到了某一個地方  聽到了某一首歌  心中自然而然浮現的

就是你  不需要被提醒  不是一種刻意  也不是只能在有空的時候才會作的事

(當然~~在工作的時候我也是很認真的喲 )  所以覺得你的話.........也很有道理呢

因為  我們住在彼此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