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應該算是這陣子以來我的心裡最平靜的時候了

雖然很多情況並沒有改變  但是  從轉換心情之後  似乎真的能夠比較開心一些

不過  沒有勉強  也沒有落漠  我還是充滿著厚厚的一疊  愛

昨天有朋友故意來起閧  因為他正巧看著星座運勢節目

msn一開頭就丟給我一串不太好的預測  還高調的說著~~~

「哈哈~~小心哦...說的就是你喲.....如果不小心一點的話就會.........」

以我這麼喜歡看星座節目的個性  我想我可能會有一點小擔心吧

不過我也被我自己的平靜反應震了一下  我想我朋友有那麼一點想要激我的成份吧

但我想  如果有些事情要發生  它就會發生  我擋也擋不住吧

與其去想在未來的某一天還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情  倒不如還是開心的過吧

不為什麼...

因為我想開心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