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以農曆年而言  現在才進入尾聲倒數的階段  雖然  對於今年的過年  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回首2005  之於我來說  我覺得是個好辛苦好辛苦的一年  工作  學業  和愛情

但也許我是個很重視愛情的人  所以  即使工作有瓶頸  業績壓力越來越重   好像還不至於天塌了

學業  我也知道我不個聰明型的學生  只能靠時間換取  所以  就算這樣的準備很辛苦 也認命的 完成

但是  說到我2005年  愛情這一個部份  我該怎麼形容它呢

像洗了一場三溫暖嗎.....我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這比三溫暖還要熱烈  還要冰冷

我歷經了心動  心凍  心痛  到如今  重生的愛情  心底翻滾  翻絞的程度  一度  就快要把我給毀了 

無論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  我都不會忘記2005  所發生的這一切  那是個深深的烙印

2005的6月  我們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曖昧期  終於牽著手在一起了  你很熱  我還在加溫

但那真的是很愉快的日子  因為可能你工作還沒這麼忙  也許就如你說的  在那個階段

初始期的熱情整個燃燒著你  然而到了十月  因為我  而硬生生的把你的火給澆熄了

雖然一開始的我  沒有很快體會到  這份感情對我的重要性  但是  卻隱隱約約的感到

同事給我的意見  好像也並不是我要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  自己是犯了一個這麼嚴重的錯誤

當然  我自己也要負上最大的責任  因為  在不知不覺中  你關上了你的心  也  逐漸蛻變了

後來的日子  是我非常煎熬的時期  因為不想放棄  所以選擇繼續  繼續把你找回來

只是  常常沒辦法入睡  或是就算躺在床上腦袋也會不停的思考  無法停止

那段日子  真的好難熬呀  可能  那時我才真的感受到你對我而言  並不是只是一個過去而已

現在  我們又能夠重新走在一起  是因為我的不放棄嗎  還是在你心底對我還有著一份感情呢

也許都有吧  但  這一條修補的路  的確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即使 我們都沒辦法猜測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將來的有一天  會不會出現什麼變化  談論到這些  負荷是很大的

所以只能把握著  珍惜著  現在這個當下  我和你  一起接下來要走的路

可能一樣有些辛苦  不一樣的是  因為你的工作  身處的環境  存在的心境

也許無法讓你時時刻刻保持著恆溫狀態  而我又那麼容易受到你的影響  但是  我會努力的

現在的我們  可能換我比較熱一點  你處於加溫狀態  雖然顛倒了  我想那也ok吧

因為  我想將你的熱情燃起  即使我也明白  這會是一個很浩大的 "工程 "

那起碼  我知道你的心意  因為你說 "你會努力  作個可以安心讓我依偎的把拔"  知道嗎

這一句  很夠了  因為  蒿萵說過 "對於過去  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對於未來  我也什麼都不能確定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現在的我  只喜歡你....."

所以  或許我們也是如此的吧  可能我會希望你就是那個mr.right  可能以後還會遇到許多

連我們自己都無法掌握的狀況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  只喜歡著你  就你一個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