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忘了11月18日.......發生了什麼事吧  今天  來台北時  看到車上的時間指著  11月18日

好快啊  沒想到  這樣.......也經過了一年了啊

沒關係  你想不起來是正常的  因為這只有我記得  當然  對我而言  這一天  是一個轉折

去年的11月18日  我說  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那時的你  剛從員工旅遊回來沒多久

你應該很訝異吧  因為那時候  我們的生活之中已經漸漸的沒有了彼此 

我一直想要確認你對我的感情  是不是還是依然存在著  當然  我從你的語氣當中  我發現

你的懷疑  你的訝異  你的保留  我能感覺你退縮著  我想  那個時候你應該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還記得去年今天  也是在msn上  我們聊著  聊到後面  我實在是太難過了  一直一直地沈默不語

到後來  你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你還記得你說什麼嗎  你說

" 晚安  一直不說話的你  我還是我  喜歡妳的我  請為我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  就這麼短短的一句

當時那通簡訊我已經刪了  不過  還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沒有忘  很想要問你  當時的你  想些什麼呢

過了好多好多的日子   走到了這一天  我忽然發現  今天  是11月18號  回首昨日  卻是已經一年了

現在的我們  擁抱著  十指緊握著  默契依然增長著  夜晚搭著客運  望著窗外景色的我

心中  有那麼一些的五味雜陳  要是當初  最後  我們沒有在一起  現在的我們  會是什麼樣子呢

所以  後來在車上的我  才傳了那通簡訊給你 沒別的要說  最重要的  就是那三個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