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許多時刻,感覺被逼著作決定;說服著接受這個決定

我不想,所以我逃避,所以我躲避,躲到一個自己以為安全的地方裡去

但是,時間是有期限的,時間也是不等人的,過了就過了

過了那一小時,60分鐘就走了;過了這一天,這24小時也就消失了

我不能再這麼以為,我還有著無限的時間;好像也不能再說,我多的是時間

沒有...沒有了,似乎再也無法像過去般,揮霍著時間,把時間當成了一個無窮無盡的東西

 

因為,我嚮往著自己的生活,擁有自己的時間,我回到了城市

然而這城市,卻可能帶走我未來無法冉擁有的東西

我怕,那會變成一種遺憾...我怕,到時候時間一走掉,就會是一種再也來不及的追悔

我的心裡隱隱的在害怕著,心底好像有好多話往身體裡竄著!

 

所以,我要給自己一個慎重的時間,不拖延的思考著

我要作出一種...不是被強迫的...不是被逼的

不需靠別人,而是自己能夠說服自己,這樣的一個決定

當我,認真的作下了這個決定之後

就不許有怨言,不許有遺憾,哪怕不明真相的人,會用什麼方式評論我

如果,認為是對的事情,那就去作,心不會有愧,不會有憾,

把會飛的時間圈在了這一瞬,用心的感受,他們對我的愛和給予我想給的愛

 

給我力量,給我勇氣,讓我真正的明白,最後作出一個正確不後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