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就是這樣,有些時候,不是不需要別人的關心

但總是有些時刻,就放任著它,寂寞寂寞~就好了。

受傷以來,同學朋友的關心不斷,雖然必須忍著身體上的痛,但每一句貼心的問候

就好比神奇的「魔法呼呼」一樣,彷彿不那麼痛了!

我下回一定會更加注意小心一點,更加專注謹慎一些。

 

而內心的傷,好像就沒有那麼簡單了,我老早就明白最好的藥就是時間這個道理

很像夢一場,我作了一場很久但卻十分不真實的夢,不真實到忽然就消失,什麼也沒有了

只剩下餘留的那點苦澀,縈繞心頭

但是,我會好的,就讓我「寂寞寂寞就好」,我遲早也會還給這張臉一對笑容

 

或許,這是新年開始我的第一個挑戰,果然沒有便宜到我,讓我的身體、心靈都留下了傷口

不過傷總會好的,即使在孤獨寂寞的片刻,還是有那麼多的人守護著我,這些我更該要珍惜的人

 

謝謝你們,我說的,即使無法變成超級女金鋼般的無堅不摧

但那個健康、開朗又堅強的我,很快的就會回來了,你們~~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