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行程是中醫,下午的行程是西醫!這幾天的日子常如此度過,聽起來有些恐怖。

但有病不就是要看醫生嗎?最近周遭的人都在經歷各種不同「款式」的忙碌;我,也是其中一種!

針灸時躺在床上,腦袋裡有時空空的、有時想,論文要開始了

有時想,我的工作要怎麼去經營才好。會想到這些,代表我應該還有奮鬥拼勁吧

隨著每一根針紮在我身體的穴道上,運轉著思考著人生的方向。

 

候診時,坐在空盪盪的椅子上,卻又開始想起了「對與錯」

「對與錯」有時並不是已經那麼重要了,而且有時是根本沒有答案的!

但我卻還是會常忍不住追想:「我到底作錯了什麼?是我錯了嗎」或許我沒有

也許就是這樣的固執才讓自己放不過自己,比較辛苦吧!我好像..又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難得,傍晚時分享用完了一個人的晚餐,去看看一個因為和她購買東西而成為朋友的女孩

與其說是去看看,倒不如是說想找個人無負擔的說話,女孩小我將近快10歲,

我喜歡她的開朗、喜歡她的笑容,雖然年齡上有些差距,但卻能暢所欲言,沒有壓力

還很有義氣的陪我痛罵了一番那個欠罵的人,然後一起為了芝麻小事張口大笑!!

 

其實,謝謝我的「老闆」主動放我個假,讓我好好把身體養好

不是每個老闆在這方面都是如此仁慈的,還讓我可以在家裡工作~~

而我,學習放空,學習偶爾沒有步調的生活,學著不要那麼經過思考般的說話

然後,分享;沒有任何目的的分享!

真的,要先放下手中的,才能握的住真正屬於我的。

 

蔚藍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