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2月最後一天,也想把2月的灰暗作個終結。

一整個月來的不順、失意,也希望隨著這一天,一併結束掉!

 

我想,是因為我缺少了這樣的信念,也缺少了再多那麼些的信心

這陣子多了些額外的假期,養傷之餘,也跟許多朋友隨意隨心的閒聊

我度過了一個想要的單獨,卻也得到了許多分享!

「柳暗花明」有時不一定要發生了什麼事才使情境扭轉,一個人的意念‧想法

或許,也是轉變一切的魔法。

 

對我來說,後者的難度當然高了點,不過這一回我決定,自己來改變這一切

或許,你們會笑我,但我想把它視為練習!練習久了,習慣一定能成為自然的。

有一首歌:「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想這首應該可以算是去年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非常喜歡它的詞,雖然有遺憾,但是很溫暖。

人生之中,不一定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份感覺,都是想要如何就能如願的!

而每一種怨懟、每一份誤解或是原諒,也不是說消失就能立即消失的!

但若心能想開了,一切都會比原來更寬廣的吧,我想。

 

歌詞提到,沒有在一起,但至少能像情人一樣、家人一樣;或是像朋友一樣

但是,我們沒有在一起,卻也無法像情人一樣,不是家人,或者連朋友都不是!

即使存有遺憾,或者殘留的那一點不解、困惑,但是會隨著我的轉念而漸漸淡去的。

我還是會選擇祝福,遠遠的,就算是很遙遠很遙遠的祝福,我想我會的!

就算收不到也沒關係,因為,我是個好人。

 

灰色了一個月應該夠了,幸好2月只有28天,是該結束了!

在身體逐漸復元之時,心靈也該自由了。雖然我的缺點很多,但我確信,

我是一個好人;而且還是一個好女人。

所以告別陰天的2月,從明天開始我會重新繽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