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這個決定,想了又想,而當正式作出決定後,雖不至如釋重負

但,我知道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而且沒有後路可退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然只是短暫的時光(若和我之前那十年比起來的話)

還是有許多的回憶刻在腦海,無論是好的壞的開心的沮喪的迷失的新奇的

就納入是人生之中的另一段奇妙歷險記吧,未來充滿著無限可能,大自然自有平衡之道<-這句話我的波司十分愛引用

所以,我相信我的未來仍舊有著無限大的可能,不管到時身處於何處

現階段,就讓我和這裡,先說聲再見吧,謝謝你們,我會更好的

 

 

 

 

到底作了什麼決定?到底要和誰先說再見?

->工作囉

不過我相信我會很快回到職場這個崗位滴,那一道關卡過了,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一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