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回來了 

預計的放風行程,是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中

只是....

 

我是快快樂樂出門沒錯,但沒想到,一切的行程在六號那天,有了逆轉!

在此,要向原本要去找的朋友卻沒實行的朋友說聲抱歉,無奈那時候的我行程真的繼續不下去

 

六號是其中一間學校的放榜日子,也是我最看重的一間學校

六號當天,一大早,沒有電腦的我無法上網,但心裡已經覺得不踏實了

因為,沒有任何人打來告訴我,也沒任何簡訊

由其是都在一直偷偷查我榜的爸媽!我在台北往新竹的火車上利用手機上網,終於費了一番勁讓我看到結果

「比我想像中還不好!不好很多!!」我一整個人就是愣在那裡

到了新竹,也一直坐在火車站大廳的椅子上,腦子裡是一片茫然,卻也流不出眼淚!

自認這間學校表現還不錯的我,卻因這樣的結局而將我後面所想的行程,全部打毁

 

家也不想回,因為...我覺得以我這樣的心情回到家不見得會好到哪裡去

心裡,閃了很多念頭,後來,腦海中竟然出現的,是一隻狗

對,就是沙朗家的meimei,我的狗外甥

厚臉皮的打給姊和姊夫,其實心裡是已經慌掉了,這段日子以來不停的打擾他們,現在又這麼天外飛來一筆!

 

因此,夭折的放風行程,就在那天打住,後來一直到回家,我都窩在姊姊家,和mei在一起

就算她不會說話,但我知道她會明白我的,因為我看著meimei 看我的神情,那一刻我才真的流下了眼淚

 

後續,又發生了很多事情,在這裡就不提了,遺憾的是,有些朋友沒見到

但,開心的是,我和叮叮、天天及美小芽在台北舉辦了相認小儀式(不好意思讓叮叮破費了)

 

這幾天成績單陸續寄到家,看完之後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只能說,我身邊的那些人,真的很”高”吧

因為我筆試不低,口試也拿到了我從未拿過的89分,這,才是我真正的實力啊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都得去面對,儘管心情尚未恢復的很好,但,這咖啡店沒人管也是不行的

所以...老、闆、娘~我!!不要再看成「老娘」了耶

我回來了!!

歡迎客倌們繼續不吝的光臨我的-等一個人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