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咱們玩pu久了的就會知道我們自己會發明的一些稱呼,或是代號.

因此.這一句「你得到它了」也時常出現在我們五四三的談天內容當中

而,我,卻真的是因為了這個plurk,而得到了許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這一篇我只先寫序曲,因為這篇主題的開頭,是我想寫另外一篇文章所想用的!

但後來想想,要不是因為她帶領了我進入這個世界,我哪有機會遇上這麼多這麼多,各路英雄豪雌

每一位都是熱情的,開朗的,盡管常常出現一些抱怨pu啦..幹譙pu啊...不平之pu拉..

我們也都會站出來,分析也好,一起罵也行,即使我們還有很多人都沒正式見過面,但so what!!

我因為加入了這裡,成為我回到家裡後一個很重要的支持,謝謝你們

在我開心,不開心,難過,又抓狂的任何時刻大家所給予我的所有一切....

認識你們真好,真的...由其在雲林的日子裡..沒有你們的陪伴,我應該更糟吧

 

好了,既然是序曲,那也別說太多了,但我要表達的我想你們都知道的:

人生也許已經盪到了谷底,但在這一瞬間,出現了你們,就好像有許多的雙手一起拉著我

然後,大家再一起大步大步的往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