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的咖啡館都變成了豬窩狗窩了,真是對不起!

自從研究所畢業之後就不小心把這裡給荒廢了,先罰自己....5個大板好了

 要細數老闆娘從畢業典禮到現在到底都作了些什麼......那真的是太落落長了

所以很抱歉就在此省略了,不過,有一個也算重要原因的原因是..........

 現在社群網站太多,從過去的Plurk、Facebook已算基本之外,還有現在剛開始不久的Google+

雖然不是全面性的開放,因此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體驗的到,但老闆娘我呢,還是很盡責的上去挖掘好玩有趣的

 老闆娘的微博開了很久了,但發現那似乎是一個關注明星藝人動態的好地方,而像我這一介草民

啊是怎麼都沒啥人在關注我呀(咬牙),所以最近利用空閒多了點兒的時間,開始用手機、用相片玩起了微博

 所以..........咖啡館都沒人了!不過,我發現,能讓我安心自在的發言,這樣的地方

說真心話、說一些可能被認為是很黑暗負面的話..的地方,真的是少之又少,即使有些人會說,管它的呢

說自己想說的,可是,有時往往也只是蓋了層粉,修飾出的假象罷了

 幸好我還有這裡啊,除非老闆娘親手將它給廢了,不然這咖啡館會繼續與我同在,而,還有好多故事

我都想在這裡說出來,還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