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的目的其實很簡單,有時只是為了”反省”自己;”提醒”自己

人在社會上生存難免要身不由己的戴起一層又一層的面具,時間久了,

忘了和自己的對話的日子,然後,就會開始把自己給遺忘.......

  這段時間,好長的時間,我都不曾坐下來,和自己好好聊聊,所以,漸漸覺得那個自己

越來越陌生,一舉手一投足,都不像我!

  我知道我又虧待自己了,讓我的喜怒哀樂,各種複雜的情緒,在心底亂竄

不整理,不面對,甚至逃避.以致~慢慢失衡了,最後,出現了一個歪七扭八的我,一點也不可愛

  回到家後,心情是複雜的,非常複雜,而面對的事比我想像中繁瑣的多太多,常常會覺得自己

孤立無援,沒有傾吐和商量的對象,由其是心中的苦悶,家人的病痛,情緒牽引著全家人!

說是一言難盡,還真的是無法用三言二語在文字上說個透.雖然,我一直試圖要自己HOLD住

卻還是在三番五次的風浪中把我的意志磨損,時間過去的瞬間,彷彿我也變了.......

  所以,好像..沈默了,消失了,該參予的,該想念的,一切與我無關了

我在乎的,我珍視的,呈現出來的樣子也不是應該有的樣子,就像堆了厚厚的一層角質,好難刷!

  我想,我該好好想一想,關於我的理想 我的目標 我的未來

  也該靜下心想一想,關於生和死 關於愛我的和我愛的人

  我........我很想念妳啊,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