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有臉書的時候,加入了他,當然是想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或是從中知道一些蛛絲馬跡

決定刪了他,其實早就該這麼作,像傻瓜般的我還是在刪掉前的最後一分鐘有些些難過.....

很早很早,就認清事實了;很早很早,就已經不痛了

覺得以前自己是笨蛋、不懂怎麼會要花那麼多時間才會走出來

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人而讓自己的一切天翻地覆,甚至造成了無法逆轉的傷害

當我開始會有這些念頭的時候,我明白我已不再將他放在心上了,結束了,沒事了

 

如果臉書的動態沒有出現他,我也不會有任何感覺,但沒想過應該要把他給刪了

所以今天當我忽然看到他最新的動態,我愣住了,我為什麼還要參予他的點滴呢

他的一點一滴和我再無任何關係了呀,更何況,他已變換了身份

既然我是容易暏物思情的人,既然我是個個性念舊的人,就不要又為難自己了

 

只是一個按鍵,極其容易!應該想都不用想,瀟洒離去

結果我還是用了1分鐘........用了1分鐘來傷心

還好筆下的此刻我又回來了

前幾天才在臉書的"姊妹淘"專頁分享了一條連結:「關掉他的臉書,你救回自己的人生」

看來真的是現學現用,留著沒必要,看了也礙眼,那就刪吧,何必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