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秩序、步調、心情,完全無法控制,

連應該要有的愁悵、不捨、懷念,都失去了知覺。

畢業將即,但最重要的那道關卡還未結束,所以滿腔滿腦的想著和記掛著的

都是同一件事,它揪著我的心跳忽快忽慢,讓我在夜裡翻來覆去,難以成眠

 

睡了,卻天天有不同情節的故事變成了夢,多半是不太好的惡夢,每回醒來都覺得

自己疲累不堪,昏昏沈沈;要不,就像現在這樣,靜靜的躺在被窩裡,卻怎麼樣都

無法入睡,然後冒出忽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讓你在已然一片混亂的腦袋裡,

硬生生的闖入,到底是為什麼....我也無法理清.....

 

原本應該是一片寂靜無聲的夜裡,應該是疲憊而躺在床上熟睡的我

卻浮現出一大片刺眼的光芒,夏季的太陽讓清晨七點的天空就開始明亮

陽光從窗外投射到整個屋內,對照的是我那張慘白的臉。

 

五年前的一個清晨,睡睡醒醒的只闔眼了二、三個小時,我張開眼睛的第一時間,

看到那大辣辣的陽光,我的心卻慌了起來......

明明是這麼好的一個早晨,我卻在充滿焦慮與不安的情緒中醒來,沒有因白天的到來而平息

好像,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其它的人,其它的朋友...都默默的消失在我的記憶裡了

拿起手機拼命看著電話簿,這麼多的朋友卻只想將這個人按下他的通話鍵~~~

是本能嗎?還是其實是一種渴望?當我總是最無助最徬徨最傷心最想要找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那一天....我鼓起了勇氣,看著他的號碼,按下了通話鍵........

 

說也真不爭氣,當電話接通他的聲音出現在我耳裡時,我還問他一句「真的是你嗎」

然後,確認的當下之後,我就躺在床上對著電話那頭的他,放聲大哭了起來....

他被我一連串胡言亂話又放聲大哭的失控行為嚇了一跳,著急的問我怎麼了

但我就是解釋不清楚,只是一直一直的對他説:「為什麼你都不接我電話....我打了一個月都找不到你...

你去哪裡了......」這種完全亂無章法的問話「哦,我去大陸了,所以手機關機了,很巧耶,我昨天才

回來,你就打來啦....怎麼拉...發生什麼事了....」

我還是一直狂哭,而他,一路聽著我的電話,開車到公司去上班,再繼續安撫

 

他應該覺得他遇上的是一個忽然歇斯底里又萬般無助的老朋友,但我,卻像抓到依靠一樣

認真的說,我實在是很不害躁,想都沒想的就把這些話不加修飾的就講出口了~

可是,還是得認真的說,能讓我卸下心防什麼話都能講無所不談,甚至是遇到問題或迷惑

都想向對方分享的人,也屈指可數啊......

這樣的人,還剩下多少?若是遇著了,敢不敢把握

如果錯失了,能不能追的回

一定有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除了父母兄弟姊妹朋友以外的....那個重要的人

能夠成為生命中另一半的那個人,若是遇上了,請好好把握

而我...對於他,我已經作了好多蠢事....

不知道還有沒有救..不然,等會兒來我的夢中開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