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說  把妳的心交給我  不要再擋我  幸福  就在眼前

交給你  不夠  你給了我一把刀  要我證明

毫不遲疑的我  取下你手中的那把刀  將我的心  一刀剖開

我捧著血淋淋的心  拿到你眼前  不覺刺  不覺痛

我以為我值得

就算血一直從洞裡流出  漫延著我的身軀蜿蜒成河  我都不在乎

捧著這顆心  活生生的真心  你卻突然告訴我 

這顆心  不想要了  妳收回去吧

任由我的心  還一點一滴的淌著血 

捧著它  開始混合著我的淚眼 

已經挖出來的心  告訴我怎麼樣才能放回去

放回去了  但我望著染滿鮮血的雙手  一瞬間  我好刺  我好痛

強烈的刺痛痛到我無法負荷 

你一派瀟灑無情的說  那不會死的  只是會痛一陣子

又欲走還留的告訴我  我也並非不是捨不得

你卻忘了告訴我  記得下一次千萬不要再捧著心了

因為  真心  變成了血腥

 

【摘自館長前一個歇業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