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沈重的負荷,我想放下了

不想要讓這一直永無止盡的跟隨著我,所以我,想好好的放下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面對這些總是讓我起起伏伏的情緒

一下子好像是個迷失的小孩,一下子又是如此冷酷的無情,我不是神,我只是人,正常的凡人

我總是讓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臨走前再扒掉我一層皮,我說了我不是神!!

我不是每次都可以承受這些突然的,重要的是,我憑什麼要一再接受你的突然

累了,真的累了,我何必要讓自己一個人陷入這種局面,而你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想要道貌岸然的覺得自己無愧,覺得自己沒有對不起誰

然後以你自己為中心,叫誰都要繞著你的中心運行

莫名奇妙,真的是莫名奇妙!

所以,我不想再管你了,我真的想放開你了

我只想,好好的把你放下

終結了所有,才能再好好地出發

清清靜靜地,作我現在想作的事

即使「好好放」,仍舊是一個功課,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你的後來,你的一切,你的好壞,都將不再和我有任何關係了

即使我曾經如此用我的生命去在乎

只可是,你蹧蹋了我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