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等一個人咖啡

 

會想要用「等一個人咖啡」來作為新家標題,原因很多!當然,一開始就能聯想到,我是個愛喝咖啡的人,雖然對於咖啡的專業知識還挺弱的。等一個人咖啡也是一本書的書名,作者挺有名的:九把刀~聽過吧!所以這本書想當然我也看過了,覺得這書裡的故事很有趣,和一般的言情小說不太一樣,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咖啡館裡頭,每一杯咖啡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另類名字,每次喝口味都不一樣,例如,精典的「華山論劍之黯然消魂咖啡」,我想,到現在我只能用想像來品嚐這杯咖啡的滋味吧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等待人生當中的另一個人,不一定是情人,但卻是最值得等候的,因此,我也在等一個”什麼”,不過,用「等」似乎聽來有些消極了點,有時除了等待,還要靠自己的努力追求,才能更加成就了這份等待。

我的部落格,很簡單,雖然換了地方但出發點沒變,就是「說想說的」

在這個充滿面具的世界裡,至少還有這麼一個小小地方收容屬於最真實的自我

歡迎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若偶然經過,不妨來坐坐,也可以「以咖啡會友」

您好,我是這裡的「館長」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