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館開張,還請大家多多給予指教~

因為這個地方我還”人生地不熟”,功能也都在摸索階段,所以有些功能等我混熟了再試著應用上去

現在,就先走個簡約風格吧~

文章的分類大概不難懂其分類的內文是想寫些什麼,一開始沒法太花俏,希望以後這館能朝「多角化」發展

不過有些基本元素,像我喜歡三不五時就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音樂,這裡一樣保留著

一杯香醇的咖啡配上一首自己喜歡的音樂那可真是一大享受,對吧

因此,微醺摩卡很清楚的,就是和音樂相結合

愛戀拿鐵我想也不用多作介紹了...1:1:1指的是奶泡:牛奶:咖啡,剛剛好的比例

如同愛情,也許吧~剛剛好,就好!不過我想這個分類短期肉篇幅應該不會太多吧,呵

巴西咖啡一向口感都是酸酸的,我不太喜歡喝較酸的咖啡,但人生當中卻時刻穿插著一些心酸的故事,不喜歡的故事

咖啡可以避而不喝,但人生卻無法不體驗,因此,這個分類的文章,對我而言,或許都帶了點酸吧

曼特寧因產地有分,所以味道略為不同,有些產地的豆子會偏苦,但有些卻偏甘,沒個準

這個地方呢,是容納我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心情小文,你也可以把它解釋成館長我的流水記事本

我記得我初初喝飄浮冰咖啡時,充滿著新鮮奇妙的感覺,沁涼的冰淇淋含在口中頓時更是有種飛上天的感覺

所以呢,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物就透過這個類別來分享給大家了

最後,一些比較像”文章”的文章,我就歸納在我的藍山咖啡裡了,有寫實,也有撰想

 

這,都是目前的初步構想,同樣的,希望能在「逐步完善」的概念中,能一步一步地讓這間小館,慢慢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