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1號,很不一樣,對我而言!

去年此時一直到現在的這一刻、這一秒,似乎過得比任何一年都來得要飛快

雖然新竹沒什麼好跨年的,可是每到了要跨年倒數,心裡總還是會有那麼些些的期盼

連續二年,我都選擇躲開跨年,自願地,留在公司當那個最後關門的人

公司裡小貓沒幾隻,然後員工們殷切的想早點下班的眼神

我都笑著說:快走吧,反正沒什麼事,我來關門

我陪著晚班的員工一起坐在櫃台邊閒聊、或者大夥買個所謂的跨年大餐來吃,了不起就是叫個pizza或肯德基爺爺

微笑的,盡量讓自己的心情維持如往常一般,但又忍不住向窗外不遠處的東門城眺望著

人群、車陣、煙火..應該就是這樣吧

十點半關上大門,火速的離開跨年人潮,一路騎著車直到我聽不到警察指揮的嗶嗶聲

不開電視,因為電視都是轉播熱鬧到不行的跨年演唱會,再不然就是新聞報導全台各地跨年的實況

我會指揮腦袋把電腦打開,然後開始點開我一個禮拜前就下載好的電影、日劇、什麼什麼劇...

沒有見不得人好,沒有不希望別人開心的慶祝,但也不是憤世嫉俗

身邊也有很多人沒跨年,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甚至有些人說我已經幾百年沒跨過年了你又何必這麼在乎

不過,也許我始終都覺得,能夠跟想要一起迎接新年度來臨的人一起跨越這個時刻,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偏偏那二年,心裡最想要一起過的人,忘了我的存在

因此,即使我微笑著,即使用力的按著手機傳給每一個人我的祝福,仍舊有些澀澀的,雖然我是真心祝福

這樣的心情從來都不曾提起,選擇默默的放在心底,因為當時的我還沒釋懷

今年.....

人生的際遇大轉變,老朋友依舊、好朋友依舊

但是卻多了好多好多讓人窩心溫暖的好同學,讓我真心的笑了

即使那個笑容好像跟愛情沒什麼緣份,但擁有著這份真心的笑容,我覺得今年的新年快樂我一定是真的新年快樂

雖然我依然不是和我心目中那個最佳人選一塊倒數,但有幸的是我有一大群的同學,我們將一起渡過

明天,下載好的電影應該沒時間看囉,因為,我~要~去~跨~年~了

 

新年快樂,給所有我最愛的朋友們

慶祝行情一周,送給大家一個禮拜的慶祝,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