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的舞池,紅的、藍的、黃的、紫的,這些旋轉的霓虹

也許黑暗之中看不清旁人的臉,但我很明確的,你,就在我的眼前

慢舞拖曳著腳步,時間彷彿悄悄的也跟著緩慢了

這一刻間的不確定都轉化為了肯定,因為,迷漫的煙霧中,我只看得到你的手

「I lovr you I lovr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不要讓我懂,真的不想懂,想要躺在你胸口~~~」

不想去問任何的問題,也不願在此刻要你證明你是否真的,愛我

雙手就這麼的握著,傳遞著只有我懂的溫度,而你的胸膛,一樣地溫熱嗎

這場舞,似乎只有我和你,我們旋轉著..旋轉著...遺忘了時間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而你可以不要回答,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是否看得出來,昏黃的天別告訴我,快下起雨了..」

 

如果,現在的我們必須接受離別

我只想,靠在你的嘴邊,輕聲地問你一句

「真 的 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今天可以喝點什麼酒,入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