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我十分迷戀「Porter」這個牌子的包包

不管是什麼款式什麼顏色,只要看到它我就會有莫名的興奮,很奇怪吧

在新竹時反而看不到街頭常有人背這牌子的背包,而我對於這牌子的資訊來源也莫過於是

網頁的知識、到台北逛完一圈的吸收,說到底,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牌子的包包呢

老實說,若說是款式,其它牌子相同款式的也不見得設計的比較差,但可能..當時對我而言

沒有名牌包包迷思的我,「Porter」已經能算是我唯一可以列入是迷思的包包品牌了!

由其是男孩子女孩子側背起porter包,加上這包包有一個很亮的亮點,就是獨特的設計:

那波兒的發光的手電筒裝置~~~~

這麼提起感覺真的很俗氣,竟然還有人會因為而讓這個包款為了這原因在心裡加分

不過,對於這個價格不算便宜的porter 包,一直都只是放在心裡,有機會看到就欣賞著,沒有也大不了

這個部份我還必須強調一點,一直在我離開新竹時,新竹的百貨公司或是專賣店沒有任何一家是賣這個牌子的

可能因此索性背的人就少,這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新竹不是消費力很強的嗎?可是它卻捨棄了這個風城

剛剛講的,應該都算前言吧,真正被Porter點穴的,是三年多前,看到了一個男孩

背著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Porter 側背包來上課,搭配著他總是穿著不同顏色的POLO衫

頓時顯得這個人帶了點雅痞的感覺,挺特別的,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他的人,卻總是盯著他的包包

 

後來,我們終於變成了朋友,我忍不住的問了他那個天天揹的包包,到底要多少錢

聽完我只有咋舌的份,原來...原來我是這麼井底之蛙呀

即使身處於北台灣的都市之中,還不知道關於我欣賞包包的行情

男孩很珍惜這個包包,外出、讀書,都是背著它,那是他「前女友」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加上他很喜歡這個品牌,漸漸地,我在不知不覺間,慢慢的被它,給點穴了!

只要他想換包包,或是這個牌子又出什麼新款,或只要他又停留在專櫃(台北的)留連

我也會跟著認真看著,耳濡目染之下,好像自己也開始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包包

很無聊的想法,就覺得這樣會使我看起來和他更匹配,更有默契,因為我們喜歡的的是同一項物品

奇怪的想法吧...不過我當時真的是這麼想的,投其所好,就以為自己的分數會加的多一點

現在想,是挺呆的...就在我最後一次送給他一個限量版的Porter皮夾後

大概是我這鄉巴佬終於開眼界了吧,來台中之後,走在東海夜市或走到東海校園甚至是我們班上

每幾秒就看到一個人揹著Porter包從我面前晃過去,無論什麼大小什麼款式什麼顏色

多到不想看,多到我不會眼睛再一直骨碌碌的盯著不放

就像名字有菜市場名一般,現在對我來說,這個包包,好像也快成了菜市場包了

說到底,讓我點穴的,應該還是那個男孩吧,挺糟糕的我,一陷入愛情之中,什麼都以對方為中心

會很輕易的把對方任何的一切,都納入了我”喜歡的欄位中”,接著就會開始學著去喜歡對方任何喜歡的事物

這個包包的故事,也是因此而來的吧,雖然說,我現在並不見得不喜歡了

但也奇怪,彷彿是解穴了般,我己沒有像過去好像呈現貢品時的特殊心情了

總的來說,在愛情中的我,十分的盲目,會以對方的全部當作我的生活指引,包包,只是一個例子

解穴之後,應該不要期望別人來點我的穴,而是自己該從自我的生活中找出些驚喜和喜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