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自己和墾丁是不是有結下了什麼緣份,自從我第一回去了墾丁之後

就對這地方產生了深深的迷戀,忘了我人生中原來應有的身份!

28 

自從工作後,中斷了每一年都要去一趟墾丁的承諾

因此,只要有機會放上三天的假期,遠離塵嚣放鬆自己的首選,我一定選墾丁

它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甚至是每一回去了那兒,大概只會有一些些微的變化

民宿多了點、更精緻了點;休閒設施又開發了一二樣,其它的在我眼裡,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每回一旦進入到了墾丁的領域,我就會興奮的像個孩子,然後開始把身上的包袱一樣、一樣地丟掉

忘了我是某某某,忘了我在哪個城市工作、忘了我該有的優雅和諧,在墾丁,我只是個somebody!

墾丁的天空和大海一樣,純粹的湛藍;躺在發亮的白沙灘,身體也慢慢的軟化成細沙般

夜空的星辰搭配著海水味道的微風;杯光交錯的人聲沸揚

情侶間的耳鬢斯磨;家庭間的歡聲笑語,在這條墾丁大街上,一覽無遺

這就是我愛的墾丁,不需要什麼掩飾,無論是言語,還是肢體!

 

我還是最懷念那時和你去的墾丁,你說,我聽!

雖然我們從未嘗試在大街上緊緊的握住彼此的手,可是愛,是百分百的

也許,之後我每一次的返回,除了實現我的承諾外,還有一份關於和你的連繫吧

即使那是好久好久前的曾經

我去過春天的墾丁、夏初的墾丁、秋涼的墾丁、亦到過冷風中的墾丁

心情有陰,也有雨

但我寧願一直記得那陽光燦爛的墾丁,什麼時候,忘了我們是某某某,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