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曾在這裡寫下了我對「七月的偏見」,因為一些現在看來好玩幼稚的原因

那文中提到「希望明年此時,我不會再這麼的討厭七月」

如今,7月一晃也過了1/3,終於,7月對我來說不再是個彆扭的月份

7月,暑假的來臨,加上我又有段可以自由自在的假期,似乎的確和暑假「沾到點邊」

但,也只是沾到邊而已!!

唯一僅剩的暑假,還是塞滿了課業、作業、及參訪。

我煩惱的,也可能是其它一些同學所煩惱的,就是在這暑假結束前要繳交的小論文

加上參訪...還有Patty小姐的新生活、新工作,都將蓄勢待發!

所以,不討厭七月了,但...卻還是一樣輕鬆不得的七月啊~~~

 

七月,應該要在哪裡??要是我的答案,那肯定是墾丁了,去過800次的我

還真是一點也不嫌膩:陽光、沙灘、拋開所有的城市包袱

但今年恐怕沒機會了,就讓心思轉向到八月的上海參訪吧!!

七月,炎熱的七月,曾讓我厭惡的七月,還給它一個公平吧!那個曾經讓我絞盡腦汁準備禮物的七月 

下次,大家一起相約去「冰館」吃冰吧~

好久好久沒吃到清涼消暑的芒果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