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空虛,因為緊抱著的是如此瘦弱的身軀

我飲泣,因為除此之外想不到什麼可幫妳

我生氣,因為看著妳總是想像的那麼消極

我疼惜,因為我好想好想能夠代替你..

 

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眼神茫然的盯著電腦螢幕,玩著不需要動腦筋的網路遊戲

那個片刻我才能稍稍讓心歇息,因為我的心繫在妳那裡

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突如其來的打了自己,狠狠的一掌下去毫不留情

因為我得懲罰自己,思緒的惡魔一不小心的侵襲

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絕對都把恐懼收藏的雲淡風清,化作擁抱相偎依

因為我不想讓你,在這個時候,還得反過來安慰我,再將壓力一肩挑起

 

你不知道還有一個這裡,我不讓你知道的這裡,

文字揮攦之間承擔了我難以衡重的憂心!

什麼,妳都可以不知道,沒關係;但妳一定知道

我愛妳

所以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好運和勇氣,全部給妳

daar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re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